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黄平农商银行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为防化金融风险,守住风险底线,提高发展质量,安排部署好黄平农商银行“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做好资金组织攻坚行动和不良贷款压降攻坚行动。9月7日上午,黄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客户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世礼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行长(主持经营层工作)潘玺东解读《省联社办公室关于开展防化金融风险、促进健康发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随后作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和要求。

  最后,黄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世礼传达了审计中心“百日攻坚”行动会议及审计中心领导讲话精神。

  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全省农信社存贷款业务增量缓慢,存贷款整体业务状况不容乐观,不良贷款形势十分严峻,风险不断持续暴露。二是要千方百计、百计千方抓好资金组织工作。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省联社“百日攻坚”行动文件及审计中心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业务宣传工作,营造活动氛围,把日常工作融合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加大存款揽储力度,总行班子要亲自挂帅,全行要广泛动员,上下一心,抓重点、突难点,做好存款营销工作,确保资金组织到位

  他指出,贷款质量问题是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全行员工要力争通过下半年时间苦干实干、砥砺攻坚,坚决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一是要先易后难,制定“一户一策”,逐户突破。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全员发动参与清收。总行高管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各网点负责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头清收,全体员工要增强责任心,全力以赴,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三是要制定完善奖惩考核办法等配套措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担当。四是要切实加强“百日攻坚”行动期间作风建设,加强执纪监督,杜绝 “慵懒散浮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