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黄家忠到在建水利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工作

  本报讯 2月13日,副市长黄家忠到部分在建水利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工作。

  黄家忠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湾镇关门山水库、罗家沟水库项目现场,与业主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企业外地职工情况及防控措施等,强调提前谋划各项防控工作,引导施工企业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

  黄家忠指出,要结合实际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统筹好局部开建和全面开工的需要,有序组织复工;要及时掌握返回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密制定复工防控工作方案,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坚决防止疫情发生,且企业复工后要严格执行施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个人防护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黄家忠就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到位、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进行了解。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施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