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共青团水城县委挺身出击助力防控

  日前,记者从共青团水城县委获悉,面临疫情防控阻击的严峻形势,共青团水城县委主动出击,精心组织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从1月24日至今,全县共有7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防疫一线工作,他们“青”力“青”为,切实做好卫生检疫、人员管控、居家观察、外来人员劝返、出入登记、政策宣传、资料发放等相关工作,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做去湖北的“逆行者”,但他们可以做水城县疫情防控的“坚守者”,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守住水城这片净土!

  同时,共青团水城县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志愿者招募令,截至2月13日,共计招募志愿者76名,均为水城县各乡镇、街道人员。招募的志愿者将会被调配到自身居住的乡镇,协助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共青团水城县委正积极联系,将于近期陆续为一线志愿者发放200个口罩和1000双手套及医用消毒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