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岩博酒业向六盘水市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2月7日,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3万元的500箱180000个鸡蛋和现金20万元,支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人人都是战斗者。在这场全民参与的阻击战中,岩博酒业展现企业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主动担当,积极行动,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筹集资金,捐款捐物支援一线,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逆行者”的关爱和敬意。

  上午12点,两辆载满岩博土鸡蛋的货车缓缓驶入市卫生健康局大院,货车停稳后,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将一箱箱承载着岩博酒业和岩博村民爱心的土鸡蛋进行分装。受市红十字会委托,市卫生健康局物资调配组将捐款及物资合理分配,陆续发往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六枝特区人民医院、水城县人民医院、钟山区人民医院。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界积极踊跃捐赠款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7日11时,全市红十字系统累计接收捐赠款物970.071717万元,其中资金760.594297万,物资价值209.47742万元。另收到省红十字会划拨物资价值68.4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