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接受疫情防控工作违纪违法问题举报

  近期,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落到实处,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设立专门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市纪委市监委将优先受理。举报受理范围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空喊口号、装样子、打折扣等问题;在疫情防控中擅离职守、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迟报、漏报、谎报、瞒报重要疫情信息,失职失察,履职不力,导致疫情扩散蔓延等问题;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行为。

  市纪委市监委明确,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58-8205806,0858-12388。网络举报:http://sjw.gzlps.gov.cn/(六盘水市纪委监委网站→我要举报)。微信举报:六盘水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信访举报。(施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