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盘州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全员请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盘州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抗疫请战宣誓仪式。

  盘州市公安局党员民警、辅警士气高涨,他们郑重宣誓:“我志愿向党组织请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宣誓后,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在请战书上郑重签字、按印,并承诺,将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用汗水甚至生命来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一枚枚鲜红的指印,是承诺,是责任,是临危不惧,是越艰险越向前的使命和担当。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检验和考验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们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生死考验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大风大浪面前不迷失、不动摇,危急关头靠得住、过得硬,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