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2月1日,六盘水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作出新贡献。

  倡议提出,全市政协委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履行委员职责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积极正面发声,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工作。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以身作则,既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又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全力支持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倡议号召,全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全力打赢这场阻击硬战的磅礴力量,展现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