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人民检察院身处外地干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日前,钟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在外地尚不能回岗的干警,到所在村居以志愿者身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钟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在外地的干警于1月29日上午到所在村居支部报到,并以志愿者的身份迅速参与到入户宣传等工作中。重点深入农村地区,在小卖部等人员容易集中的地区开展宣传,号召农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外出、不操办酒席、不搞家族聚会聚餐等,尽量减少人员密集型接触,并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防护措施,发现自己或他人身体状况有异时及时向村委会报告。

  目前,钟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