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副市长陈刚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1月29日,副市长陈刚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

  陈刚一行先后到钟山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六盘水北站执勤点、水城县公安局都格检查站、六盘水南站执勤点等地,详细了解各检查点车辆人员流动情况,实地察看联防联控和检疫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陈刚都关心询问执勤人员就餐如何解决,安全防护是否到位,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寒和休息,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刚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明战时纪律要求,牢牢把握“控制人员流动”这个关键,在“管人、减流、控入”上下功夫,把疫情防控工作再抓细、再抓实,最大限度阻断疫情流入我市,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要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联动,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形成配合联动、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做好后勤保障,强化队伍管理,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合理调整轮班轮休,确保旺盛战斗力。

  (居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