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1月10日,水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水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祥指出,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历史课题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紧扣主题主线,做到理论武装与工作实践相统一;要抓住关键节点,做到以上率下与统筹兼顾相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刀刃向内与创新突破相统一;要聚焦严督实导,做到较真碰硬与担当作为相统一。

  张志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叩问初心使命,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升华主题教育成效,强化思想引领永葆政治本色,正视问题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初心使命长效机制,保持十足干劲全力脱贫攻坚,把握工作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政治定力,践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水城县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健康发展。

  (何思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