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举行2019年度经济运行通报会

  1月15日,水城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度经济运行通报会暨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会议通报了水城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向老领导、老干部多年来对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政治觉悟强、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威望高的优势,继续展示老干部老骥伏枥、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示范”,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当好“参谋”,在薪火传承事业上当好“导师”,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好“桥梁”,一如既往地为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水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精准脱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水城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脱贫的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了水城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势头。2020年,水城县将牢牢把握“六稳”目标及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决实施好农村产业革命,扩大创新发展优势,多向发力改善民生,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坚决实现水城县高质量脱贫出列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作用,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水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同绘就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水城”多彩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