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区委书记王赟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钟山区区委书记王赟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部分乡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驻村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环卫工人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区委副书记杨兆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安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谌洪举、宋文雄,副区长付迁, 区政协副主席陈素芳参加在各民主党派的慰问。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孝华参加在大湾镇的慰问。

  在看望慰问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民建、知联会时,王赟首先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钟山区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走过了极不寻常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上下精诚团结、一心一意,在错综复杂、艰难的环境下稳定度过了2019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钟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赟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机遇和挑战同在,挑战和危机并存,全区上下特别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要紧密团结、坚定意志,紧紧围绕2020年的目标任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实而又实,把全区经济社会建设推向新的台阶。

  随后,王赟还先后看望和慰问了大湾镇、保华镇、青林乡党委政府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王赟都对各镇、乡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不惧风雨、不畏困难,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王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战越勇,全面推进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王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波、青林乡二寨村驻村干部唐志超、优秀村医杨洪文。

  在重点优抚对象罗昌友家中,王赟亲切询问了罗昌友一家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罗昌友的长子罗馨在2019 年获评阅兵徒步方队指挥部训练标兵、同年因阅兵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时,王赟很高兴,现场向罗昌友一家表示祝贺。他同时嘱咐随行相关人员平时要加大对各类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更好地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第一户)

  王赟还先后到青林乡二寨村困难党员欧才先(慰问镜头第二户)、保华镇黄家屯村困难残疾人符仁菊(慰问第三户)、低保户谢绍明(慰问第三户)等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王赟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近况。当看到谢绍明一家勤奋乐观,房前的小康菜园里绿意葱葱、生机盎然,庭院宽敞干净、错落有致,屋内摆放整齐有序,王赟十分高兴,他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组织群众向谢绍明一家学习,共同进步,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