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反馈现场会

  1月10日,水城县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反馈现场会。

  会上,市安委组成的考核组听取了水城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19年以来,水城县严格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大力推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加强“安全生产月”等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有力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考核组对水城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县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双控”机制建设,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清形势,看到差距,找出短板,以考核为契机,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露问题、勇于正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发展;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认真整改问题隐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岁末年初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