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残联组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在春节来临之际,从1月14日开始,六盘水市残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将关爱送到广大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过好新春佳节。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持续到1月21日,拟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500多户,慰问对象涉及各县、市、特区、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国有企业困难残疾人职工、特殊教育机构困难残疾学生等,计划送去价值12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发放慰问金2500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在走访慰问中,市残联党组还将把本次助残活动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求基层残联干部深化认识、开拓思路,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为残疾人服务中,深化“量体裁衣”式助残服务,主动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不断推动助残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