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15日,六盘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议召开,总结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瓦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做好参谋、联络协调、督促指导、工作落实、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作成效显著、工作精神可贵,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

  会议强调,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做政治上的坚定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学习上的先行者,杜绝骄傲自满情绪,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明确目标、继续前行;要做事业上的担当者,把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奋勇创新的精神发扬下去,以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忠诚;要做制度上的执行者,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