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第1号)

  六枝特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管劲松、肖石通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盘州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王立、李文旭、葛永华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水城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张锦林、孙鹏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钟山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吴国兴、余天志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管劲松、肖石通、王立、李文旭、葛永华、张锦林、孙鹏、吴国兴、余天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盘州市选出的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曹进已调离六盘水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曹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六枝特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何皋辞去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盘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官林辞去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水城县人大常委会接受吴显龙辞去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皋、陈官林、吴显龙的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9人。

  特此公告。

  六盘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