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酒驾毒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为贯彻落实盘州市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暨春运工作会议精神,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岁末年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6日晚,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红果城区开展酒驾、毒驾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全员出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科学安排警力、延长时间、扩展范围,加强重点时段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等重点路段的执法管控,在胜境大道电视台路段、格林豪泰路段、凤鸣中路法院路段分别设点,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5台,查处饮酒驾驶5起、醉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1起、脱审1起、超员2起、其他违法行为130余起。有力的打击和威慑了心存侥幸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