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全国媒体齐聚凉都播“春”

  • 作者:张心玥 祖大华 张派睿
  • 编辑:王帅
  • 来源:乌蒙新报
  • 发布时间:2020-01-14 16:47:31

  喝着,喝着,春天就来了!1月11日14时30分,2020年水城春早茶推介新闻发布会在水城县杨梅乡早春茶基地举行。全国23家新闻媒体80余名记者齐聚早春茶基地,对“天下第一春”进行网络直播。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农民日报社、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国际在线、香港商报、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贵州民族报、贵阳晚报、今日头条、六盘水日报、六盘水广播电视台、乌蒙新报、水钢电视台,以及六枝特区、盘州市、水城县、钟山区等媒体的80余名记者,应邀参加了当天下午在杨梅乡早春茶基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新华网、中国新闻社、多彩贵州网、六盘水日报、六盘水广播电视台、乌蒙新报等媒体在现场进行网络直播,让广大观众和茶友通过直播真切感受水城春的独特魅力。

  中国网记者宋芳芳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茶园采访,品尝到了第一杯春茶,口感非常好。我们今天将着重从水城春是贵州省内第一个开园的茶园和它的面积进行报道,以图文加视频的形式对茶、茶园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和展示。”

  春未到,茶争春。中国凉都水城春早春茶的早得益于水城县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水城春早春茶产区位于河谷地区,气候温暖湿润,早春气温回升快,茶叶萌芽和上市早,2019年1月13日水城春早春茶上市,2020年1月11日水城春早春茶更是早上加早,提前采摘,不愧“天下第一春”之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