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到水城高管处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020年1月3日,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关领导携该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一行到水城高管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关领导对水城高管处近期工作及精神面貌给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春节将至、春运来临,水城高管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他对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进行提醒,严禁违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等节礼;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吃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严禁有其它违规违纪行为。他强调,大家要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水城高管处领导表示,该处将把节前提醒传达到全处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明底线、守底线,努力锤炼干部职工更加过硬的素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罗  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