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公安局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水城县公安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年12月20日5时许,该局杨梅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有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在其家门口,请求派出所出警帮助。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发现该男子头部流血且身上有浓烈的酒味,民警随即将该男子送往杨梅乡卫生院,经初步检查,该男子仅头部摔伤,卫生院对男子进行了包扎。待该男子酒醒后,民警进行询问得知,该男子是新街乡二台村人,当日到杨梅乡朋友家吃饭,醉酒后外出不慎摔伤。随后,民警将张某高安全送至新街乡。

  2019年12月22日14时许,该局发耳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她三岁的女儿在发耳镇街上走丢,请求派出所出警帮助。接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沿街一路寻找,约五分钟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发耳镇街上菜场处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民警立即前往菜场处将走失的小女孩带回派出所。经过户籍信息核实,菜场处寻回的小女孩确为吴某的女儿,随后,民警联系吴某到派出所将孩子安全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