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政协到六枝特区调研 为企业发展支招

  • 作者:褚寿湘 肖丽 王琼 记者 黄能
  • 编辑:王帅
  • 来源:乌蒙新报
  • 发布时间:2020-01-03 16:56:18

  12月27日,六盘水市政协相关领导一行到六枝特区调研,走访了政协委员,看望了机关干部。

  在岩脚镇六枝民康医院,调研组看望了市政协委员、六枝民康医院院长孙礼恒,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硬件设施、诊疗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医院改革创新,走医养结合的发展路子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医院要秉持医者仁心,发挥“公医联民医”新型医联体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落别乡贵州鸿森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看望了该公司总经理、六枝特区政协委员叶芳,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发展进行会商“支招”,并要求企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优品质,做强品牌,抱团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六枝特区政协看望委员和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六枝特区政协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当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组织员、监督员、信息员。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制度,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要精准把握市情、区情,聚焦主责主业,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担当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