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文娱活动丰富水城县群众生活

  为丰富搬迁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励搬迁群众的脱贫意志,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2019年12月29日,由水城县老鹰山街道脱贫攻坚决胜团、六盘水市第八中学、老鹰山街道中心学校和老鹰山街道新业社区联合主办的“庆元旦、送温暖、感党恩、促脱贫”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新业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丰富多彩,邀请全国少数民族优秀教师为搬迁群众上了一堂以“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心怀感恩”为主题的感恩课;自编自演歌舞节目;表彰社区1名好媳妇、1名好婆婆、3名身边好人、3名优秀保安、5名优秀保洁员、23户光荣脱贫户、28户“三新一清洁”示范户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业社区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共同建设“邻里和睦、守望相助,平安稳定、精神充实,入住充分、就业充足,生活便利、内外相融”的和谐社区、活力社区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叶才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