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泡汤”,一池温泉洗尘心

 进入冬季以来,水城县百车河温泉客流量持续攀升,单日最高接待量突破1000人次,温泉养生成为了游客冬天里休闲度假的首选项目。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旅游高峰,百车河温泉工作人员正联合专职消防员对酒店灭火设施、应急通道等进行检查,确保游客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同时,酒店员工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让游客在百车河享受温暖的冬天。

  “我们酒店已经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元旦节有电音派对和跨年演唱会,春节期间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希望大家能在这里玩得开心。”百车河温泉营销部经理宁显印说。

  据了解,百车河温泉囊括了室内千人泡池、36个室外泡池和儿童乐园、健身房、多功能休息大厅等,并按星级标准建设拥有古色古香的“江南别院”及宏盈商务酒店,能够满足游客吃、住、游的各项需求,让游客感受青山绿水的独特魅力。

  百车河管委会主任王倩表示,冬季是泡温泉最好的季节,今年百车河景区以“泉宜之季”为主题,结合汉服和春节的相关活动,拉动百车河景区全域旅游发展,加大保障,让到百车河景区的游客,游之安心、食之放心、玩之舒心。(姜  宁  凌婉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