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评估工作座谈会

  12月25日,钟山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评估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及驻村干部代表对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及区政府办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总体评价。会议通报了全市、全区和区政府党组及区政府办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通报指出,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区政府党组突出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加大推进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选取课题,大兴调研之风,开展专题党课宣讲;紧盯问题整改,力促整改成效,主题教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总体来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政府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各项安排部署的决心担当,进一步强化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下一步,区政府党组将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写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伟大实践中,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助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区政府党组、区政府办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