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医保局: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打造清正廉洁医保队伍

  近日,钟山区医保局对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并结合医保局实际进行约谈。

  约谈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大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进而推动指导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和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抓好分管部门和负责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元旦、春节即将到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等要求,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发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抓早抓小。

  约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做到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行动上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真正做到廉洁从政,服务好群众。带头抓好医保领域各项工作,尤其是扶贫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摘帽考核和省成效考核工作准备,确保医保扶贫工作不拖后腿,顺利通过考核。

  约谈强调,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是党内监督制度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实现个人价值。要正确对待权利,依规依纪办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碰底线、不触红线,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打造清廉的医保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