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召开主题教育总体评估工作座谈会

  • 作者:姜飞 陈德龙 李宗南
  • 编辑:王帅
  • 来源:乌蒙新报
  • 发布时间:2019-12-30 17:04:43

  12月25日,钟山区召开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评估工作座谈会,听取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驻村干部代表、村(居)民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全市主题教育和区委常委会、全区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

  区委书记王赟主持会议并通报钟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华到会指导并通报六盘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孔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安芳参加会议。

  王赟在通报中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钟山区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深入贯彻“12字”总要求,紧紧围绕“5句话”目标,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始终注重解决问题,始终做到有力有序,主题教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赟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很好地贯彻了“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政治要求,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担当精神,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廉政意识,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政治洗礼。下一步,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全区上下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部分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思所悟所想畅所欲言,对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钟山区主题教育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精神面貌明显改变,责任和服务意识得到强化,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工作对象、服务对象、驻村干部、村(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