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专项整治交通秩序 打造良好城市形象

  12月11日晚,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区道路运输局共同在六盘水火车站开展交通秩序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火车站周边道路的行车、停车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营运车辆合法权利,严厉打击火车站及周边非法运营、乱停乱放行为,创建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分成2个组,分别在火车站进站口、出站口,汪水路火车站临时出站口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车辆是否存在超速、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和非法运营、拉客喊客现象进行整治,要求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得超员超载;并向司机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单,讲解安全知识,遵守交通规则。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加强对市中心城区各类车辆的交通管控力度,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