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提高思想认识

  12月11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机关二党支部在阿佐村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意见梳理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该局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作表态发言。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会上,同志们都把思想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既谈自己学习所得,又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谈感受,结合驻村轮战工作谈收获,相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又增进团结,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