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卫健局工会为驻村干部送去御寒物资


  近日,钟山区卫健局工会人员组成慰问组,深入北部五乡镇及汪家寨镇、大湾镇等地,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暖心行动,看望慰问轮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下沉干部,并送去电热毯、取暖炉、加棉床单等御寒物资(如图)。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个村,都详细询问驻村人员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代表区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条件艰苦的山村里,为夺取脱贫攻坚胜利默默奉献,贡献力量。


  慰问组表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职工,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守岗位,认真落实扶贫工作责任,为广大贫困户多办事、办好事;要承担起派出单位的社会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到实处,自觉接受村委和群众监督,树立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要充分调动贫困户生产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转变“等、靠、要”思想,激活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实现扶贫帮扶从传统“输血”向持续“造血”的积极转变。


  据悉,本次脱贫攻坚冬季暖心行动,共计发放电热毯108床、电烤炉4台、加棉床单85床、毛毯85床、暖风机27台。暖心行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优异的脱贫攻坚实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