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1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和脱贫攻坚路上守初心、践使命、铸忠魂王文华先进事迹。


  活动中,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政治生日在11月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生日感言”。


  支部书记代圣恒围绕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向政治生日在11月的党员发送祝福信息。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围绕学习教育、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等方面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讨论发言,并号召全体党员以时代楷模榜样、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