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开展服务进企业专项行动

  本报讯 按照六盘水市开展服务进企业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光辉带队到贵州东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服务进企业专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谋思路、促发展。

  蔡光辉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与盘州市、盘北经济开发区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蔡光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一是要亲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企业手续完善、土地供应、生产销售等方面困难,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二是要护商,要在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功夫,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好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优化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要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各级党员干部要理清政商交往边界,规范政商交往关系,守住廉洁服务底线,坦荡真诚地同民营企业家交往,绝不能不分彼此、亲清不分,决不能向企业“张嘴伸手”、吃拿卡要,决不能勾肩搭背、搞权钱交易,始终要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施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