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 用直播形式 开展酒驾查缉

  近日,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采用网络在线直播形式开展酒驾查缉行动,并在市中心城区设立了 8 个查缉点,出动警力 70 余人。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基层普法宣传,切实保障辖区市民出行交通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了广大驾乘人员守法、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民警赵雄说:“今天我们在市中心设置了八个点,对酒驾和其他的违法行为进行一个查缉活动,我们今天查缉了上百余辆车,然后没有发现一辆车有交通违法行为,这是我们非常庆幸的一件事情,在此也结合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这样一个节日,也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 结合今年 122“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在辖区开展校园周边整治、马路市场清理、酒驾、城区交通违法综合治理等一系列行动。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法,媒体随警作战,并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