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本报讯 11月18日至22日,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读书班暨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聚焦职责定位,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盘点冲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全力完成主题教育和队伍建设年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规范提升“一清单一档案四台账”机制和片区协作工作模式,增强派驻、巡察监督精准性,持续擦亮纪检监察工作名片。要加快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坚决守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会上,8名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