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1月6日至8日,水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宣传思想,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为专题的党组中心组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并集体观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三集——辉煌新时代。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县人民法院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作为总支及支部宣传委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宣传思想,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在集中学习研讨结束时,县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小结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该院具体要求,切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要牵好头,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要分工配合,全力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支部“三会一课”等活动,同时要积极主动开展自学,认真做好学习读书笔记。要把主题教育成效实践到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去,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村决胜脱贫攻坚队的安排,到村开展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