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强化扫黄禁赌宣传

  本报讯 连日来,水城县公安局老鹰山派出所持续抓好扫黄禁赌日常宣传和清查工作。

  老鹰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辅警深入辖区范围内的廉租房、小旅馆、KTV、小街小巷等重点重点场所进行扫黄禁赌清查,加强夜间对重点区域夜市烧烤摊、娱乐场所等区域巡逻防控,对“黄赌”活动按照“抓早、抓小、抓苗头”的要求,随时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突击检查,做到日常巡查和管理,随时检查、随时发现、随时打处。

  在清查走访中,老鹰山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积极主动向群众讲解“黄赌”违法活动的危害性,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讲本和扫黄禁赌相关宣传资料,同时以真实案例警示群众,让辖区群众自觉远离“黄赌”违法活动,并积极告知群众派出所报警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黄涉赌线索。此次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张贴扫黄禁赌相关资料30余张,讲解法制安全知识30余次。通过日常宣传和清查工作,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和治安环境。

  (郭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