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巡回指导组到市人民医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本报讯 近日,六盘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人民医院进行主题教育工作指导。

  市人民医院领导汇报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肯定了市人民医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不足,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认真结合医院实际,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全面集中整改措施;进一步抓好整改,切实做到能改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解难题办实事,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市人民医院领导对巡回指导组在主题教育关键时间节点到该院督导问效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及对卫生健康事业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医院规章制度,拿出自我革命勇气、激发自我革命精神,与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层层压实责任,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加温,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