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税务局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

  为进一步提高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提升减税降费宣传广度,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近日,钟山区税务局领导带领机关党办、税政股、汪家寨税务相关分局人员到月照易地扶贫变迁点贵州旭驰鞋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中,钟山区税务局领导一行与该企业的法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涉税需求、政策享受情况,向企业征求在纳税申报、发票领用、办税流程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邀请他们加入税企微信群,方便以后的涉税咨询。

  在交流过程中,税务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有优先招录贫困户的情况,详细了解了用工标准、薪金待遇等情况。向企业宣传扶贫货物捐赠免征增值税政策、企业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区税务局领导对该企业吸纳贫困户,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改善他们生活条件表示大力支持。

  为鼓励该企业吸纳贫困户就业,打好脱贫攻坚战,钟山区税务局与贵州旭驰鞋业有限公司将达成共识,将招聘简章向该局包保符合条件的结对扶贫户宣传,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让他们学一门技术,摆脱贫困,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