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枝特区自然资源局现场督导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施工

  为做好2019年六枝特区获批的4个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建设,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工,日前,六枝特区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组织监理单位贵州贵仁和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贵州地矿六盘水一一三地质勘察公司、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察局二总队,到贵州地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六枝特区牂牁江风景区板亭小学不稳定斜坡防治工程督导项目施工进度。

  在对该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相关规章制度、安全管理规范进行参观后,六枝特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六枝特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经验交流会,会上,各施工单位在汇报了施工进度后,并对自身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比外,监理单位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严禁强干蛮干,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度。

  最后,会议要求监理单位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规范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施工单位在项目施工中必须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要求,隐蔽签证资料要及时上报现场监理,现场监理签字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个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