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4日,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杨芳玲、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蒋桂龙一行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设、减少基层负担、基层分局廉情分析等内容踊跃发言。杨芳玲在总结时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想法、意见和建议,对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蒋桂龙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党员所急所盼。


  杨芳玲强调,水城县税务局要紧紧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基调,准确把握其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措施,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为事业明确好方向。同时,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补齐短板,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调研组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实地查阅了该局第一税务分局和第二税务分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发林、任娟、夏邦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