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省局领导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23日,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雷波,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毅一行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蒋桂龙陪同调研。水城县税务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了水城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税收收入情况。雷波对该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工夫,全局上下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在新机构、新税务形式下,为解决干部职工信念能力、作风问题而开展的。二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切实做到用学习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省局六个专项规范治理工作,深入查摆差距不足,做到检视找准角度、学习加大力度、整改厘清方向。四是在找准主题教育推进中心工作的立足点和结合点上下功夫。坚持一切工作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并通过积极引导,把党的主张转换成干部职工行动指南。


  杨毅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措施,切实知晓主题教育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二是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有明晰的时间表、路线图,并按表落实、按图推进。三是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确保检视到位、整改有果。四是要紧紧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


  调研组一行还到玉舍税务分局进行了实地调研。(夏邦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