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防线

  水城县税务局纪检组盯住关键节点,强化纪律教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机关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增强全体干部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通过下发文件、微信工作群多种形式多途径广泛宣传廉洁自律要求,切实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全面令行禁止。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税务纪律作风相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严格禁止节日期间请客送礼、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 


  三是加强纪检监督,严肃责任追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坚决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查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夏邦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