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贵州省税务局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局到六盘水市局调研指导

省局大企业局调研座谈现场.jpg

  9月25日,贵州省税务局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局副局长吴谦一行到六盘水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六盘水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唐佳出席会议,市局第一税务分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连家明同志进行工作汇报,阐述了六盘水市承接省局推送的风险分析应对任务、开展清缴服务、推行大企业税收风险分析查账系统等工作完成情况,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唐佳同志介绍了六盘水市税务局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的目标、进度、特色。


  贵州省税务局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局副局长吴谦在充分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六盘水市税务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服务重点工作。大企业服务与管理要紧紧围绕减税降费及组织收入,积极为市局党委决策、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二是注重提炼总结,深化税收经济分析。六盘水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要与基层税源管理分局进行信息联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强化多方位、多领域信息交流,加强数据总结提炼,积极开展税收经济分析,为省局、市局的决策部署、调研汇报提供决策和建议;三是强化工作导向,深化风险管理。市局第一税务分局要勇担全市重点税源风险管理重任,积极对照总局、省局推送的风险分析任务,结合绩效考核相关要求,及时进行工作任务的查缺补漏,适时调整工作重心,深化税收风险分析力度,提升大企业服务与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