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明湖迎来大批游客

  游客乘坐“小火车”观光明湖。本报记者 翟汉元 摄

  □邓佳佳 李宗南

  10月4号,国庆长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明湖国家湿地公园依然热度不减,迎来了客流小高峰。省内外游客纷纷相聚在六盘水、相会在明湖,共同开启愉快的生态之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深秋的早晨,气候凉爽,在彩虹桥上可以看到,许多游客在悠闲地散步,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拍照,一边欣赏着自然美景,尽情享受湿地公园的独特魅力和别样风情。来自上海、四川、浙江以及省内周边地区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多是“家庭总动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上海游客韦开洪说:“原来我在这里工作的时候,六盘水还是很落后的,现在城市建设、卫生环境等各方面建设很好。这次我特意带了一家人过来,就是来感受一下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发生的巨大变化。”

  今年,明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增了观光小火车,带小孩的游客可选择搭乘一段路程,在湿地公园里来一场充满童趣的“小火车”之旅,极大地方便了游客来此游玩和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