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盘州:开拓区安全生产双丰收

  本报讯 日前,盘江精煤股份公司火铺矿传来消息,8月份,该矿开拓区生产进尺282.4米,超计划22.4米完成了矿下达的任务指标,安全上杜绝了轻伤及以上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生产双丰收。

  8月份火铺矿开拓区从抓班前会安全责任落实,现场班前小会按要求召开,重点工作管理人员现场管控入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管控有序,实现了零工伤;制定保勤激励政策,确保人员出勤,全区当月出勤达80%以上;强化机电设备维护,确保运输战线畅通;加大机械化设备的投入使用力度,开拓区开一队8月份通过台式钻车和挖掘机的配合使用,完成全岩巷道炮掘100.6米,拿到了矿单产单进奖。

  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开拓区8月份在施工过程中克服石门揭煤打钻多、搬家倒面频繁、运输战线长等不利因素,打好时间、空间战,超额完成了矿下达的生产任务指标,实现了安全生产双丰收。(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