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走访省政协委员获点赞

税务图片.png

  2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永生带队走访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润永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永龙,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走访座谈中,罗永生局长向辜永龙委员介绍了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就近年来六盘水市税务部门在落实系列减税降费、推动税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征求了企业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辜永龙委员对市税务部门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问需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解决困难这一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税务部门这些年来在纳税服务、政策支持方面很给力,作为六盘水“三变”代表企业,企业是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很多优惠政策”。


  据悉,参与走访的同志现场还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猕猴桃种植中的土地流转分红方式转变、融资、资金管理、发展规划和申办农产品出口资质、用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税务部门这次上门宣传和沟通交流,让我们对税务部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罗永生局长一行的坦诚对待和真心交流畅通了企业与税务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消除了企业与税务部门的沟通障碍,也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打开了思路”,辜永龙委员感慨地说。罗永生局长明确表示,为企业服务是税务机关的本职,企业不仅可以随时向主管机关咨询和提要求,更欢迎随时向市局相关部门和本人打电话,税务部门将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落实好税收政策,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小康。


  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