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陈刚同志深入市局机关部分警种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攀陪同下,先后深入市局警保处、机关党委、政治部、指挥中心、情报支队等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陈刚同志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科室主要职责分工,同民警及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组织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警保处的座谈中,陈刚同志听取了警保处处长费昆关于资金预算、工程建设、枪支车辆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指出,作为管钱管物的重要部门,警保处要将抓好党的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党性教育,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以党员民警带动整个警保队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牢守住廉政底线;尤其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严防队伍出现问题。

  在与政治部、机关党委的座谈中,陈刚同志听取了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孔铃华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辅华对各自分管部门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纪律作风整顿、纪念改革开放暨建市40周年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陈刚同志强调,政治部和机关党委要立足市局党员数量多、占比高的良好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重点专项工作中打破部门界限、切实形成合力,以项目化、专班化的方式共同抓好党建、队建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队伍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加强对外宣传,讲好六盘水公安故事,传播好六盘水公安声音,发挥好引导社会正能量、提振队伍精气神的积极作用。

  在与指挥中心和情报支队的座谈中,陈刚同志听取了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郭世清和情报支队副支队长李鳌的工作汇报,并对指挥中心实战化指挥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陈刚同志要求,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作为全市公安机关的中心枢纽,要在加强情报研判、指挥调度、值班备勤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营造党建引领、队建支撑,共同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局面,切实提升情指一体合成作战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