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欢送515名新兵奔赴军营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谌晗

7H2A1559.JPG

  9月16日,六盘水市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六盘水市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515名入伍新兵精神抖擞,一身戎装,胸戴红花,整齐列队,怀揣着远大梦想与坚定信念整装待发。

7H2A1553.JPG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代,肩上担负着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任;我以及新战友们有幸加入到绿色军营这个行列,感到非常幸运和自豪;到部队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祖国的和平扛好枪、站好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取早日立功,为家乡人民争光。”一位新兵代表在发表感言时说。

7H2A1551.JPG

  与此同时,入伍新兵们均纷纷表示,将珍惜军人荣誉、扎根军营生活,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在艰苦的环境中去磨砺自己,努力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