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推出延伸服务 上门服务特殊人群

  近日,记者从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获悉,该行为了给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特别推出了延伸服务,以“防范风险 人性服务”的原则积极处理特殊人群需求。


  据了解,特殊群体延伸服务是邮储银行为了防范操作风险和声誉风险,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针对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的一项工作。其中,特殊群体包括客户本人行动不便、无意识、生病卧床等不能亲自前往办理业务的客户。


  今年7月16日,该行客户李某某糖尿病突发在市人民医院住院,其家属到网点办理取款业务,由于该账户很长时间没有使用,忘记密码不能取款。按照业务制度客户密码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办理,但是客户住院又急需取款交住院费。在此情况下,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核实了代办人与客户的真实关系后,与网点的客户经理以及代理人前往医院进行延伸服务,核实了持卡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神智情况,核实后让客户签订了委托书以及上门服务申请书。把相关事宜办理完后为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并将钱取出。


  成功将钱取出后,客户家属对该行工作人员连连夸赞,对该行的人性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截至7月底,该行共计开展上门服务10余次。


  今后,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将继续秉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以满足特殊群体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