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云岩区 > 正文

贵阳市:云岩区开展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老人家,这些资料您拿回去给家里的年轻人看看啊,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给过往的路人分发禁毒宣传材料,讲解禁毒相关的知识。


  6月26日,由云岩区禁毒委员会主办,云岩区禁毒办、云岩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演出宣传活动在中大国际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掀起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切实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提高公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歌舞、相声、魔术等节目轮番上阵,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吸引众多市民围观参与。在禁毒知识问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市民积极举手参与抢答。


  据统计,本次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0余册,宣传礼品5000余份。其中,区委宣传部在现场设置了禁毒展板32块,全面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等禁毒相关知识,并发放小礼品200份,禁毒宣传资料500份。


  本次活动不仅让市民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更为云岩区禁毒人民战争及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团区委、贵乌社区、黔灵镇、金狮社区等21家单位和社区(镇)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