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一体运行联动 一屏智享生活——"心修文”APP正式启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娟


   6月3日,由修文县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心修文”客户端正式启用。原运行的“掌上修文”客户端将停止更新。


微信图片_20190604142621.jpg


  “心修文”客户端整合了报纸、电视、广播等多个传播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过整合政府资源,创新服务途径,集新闻、民生、政务、服务于一体,实现“一体运行联动、一屏智享生活、一端‘走遍’修文”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604142633.jpg


  目前,“心修文”客户端开设首页、资讯、服务、民生等菜单,有热点、影像、问政、党建、商务等多个板块。为修文当地人民打造了手机端便民服务,不仅能让当地的用户看到最新的资讯信息,同时还能为当地人民办理便捷的服务,让当地人的生活更加便捷。